死神二代酱~

顶置……呸!置顶~小可爱们看一下哦~

        咳咳咳……我又回来了。感觉置顶好厉害的样子,也想玩玩……【bushi

        这里是没有圈名的小渣新一位,长期混战冷圈,最喜欢的就是站在北极圈和南极圈瑟瑟发抖……【快乐】

        主要混迹D5和魔道。【这抄袭游戏和抄袭小说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我不是我没有别打我我错了!啊!!!)】

        喜新厌旧类型,但是大概会长期萌逐晁,聂旭,厂律,黄冒。因为个人cp洁癖严重的问题很雷黄占……

        以下画重点——

        我是反派粉,还是个全员粉,但不是杂食党,三观有点奇葩,还请多多宽容见谅_(:з」∠)_【哭辽】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的话,很高兴和大家愉快的玩耍(๑>؂<๑)!!!

【老福特是个和谐的地方,大家要和平共处哦~(比心心)】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