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二代酱~

为了不继续墙头草下去顶着被喷死的言论瞎BB

全员粉,世界上最绝望的粉。

很不幸,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萌我喜欢的作品里的每一个角色。平面反派也好,路人甲也好,我都喜欢。【看到这里粉估计会掉十几个。】

我不论作者,可以不粉,但也不黑。【看到这个粉估计会再掉十几个】

道不同没关系,各有各的看法,但是没有任何人有理由去批评别人让他们顺应自己。【估计粉丝到这里已经掉没了,我大概可以无顾忌的瞎BB了】

一万个人眼里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我学识浅,不知道原话是不是这么说的】但是,我想说一句,有时候喜欢一个角色就是因为他坏到极致或者好到极致,如果坏人被洗得和主角一样干净,那他和主角有什么区别呢?【这里我的说法还有很大的问题,因为所有同人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都倾注了时间,我没有资格评判别人。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ooc的比谁都严重】

我自然也有一些很“矫情”的地方,比如cp洁癖,也会雷一些cp,但是无论如何,我雷的东西有人喜欢,屏蔽标签就好,没必要黑他们。可能有些粉丝让人感到不适,但是不必把粉丝和他们粉的角色连在一起。所有cp里都会有ky和无脑黑,他们中有很多人只是不懂规矩,不是坏人。【我现在说的话是很不负责任的,因为我不能让被ky和无脑黑伤害过的人去宽恕伤害他们的人,我自己也办不到这点】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因为性格问题现实生活中已经没有任何人能包容我了,于是我为了不被不认识我的人嫌弃,小心翼翼地认同所有人的观点。我知道作为一个真正成熟的人应该尽量不挑事儿,就算不认同也不说出来,但我今天还是怀着如同出柜般的心态说出了这些话。我糟糕的三观终于不允许我再无视它了,如果让你们不舒服了我深感歉意,虽然补偿不了多少,但至少请把我拉黑吧,这样可能会让你们心情好一点。

再次致歉。

【我可能会暂退一些我正在萌的cp,也可能不退,但就算退了我也还会很快回来,秉从真香定论……】

最后致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