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二代酱~

【逐晁恐怖十五题】试衣间

        门响了三声,温晁跑过去开门,但在看到门外是魏无羡后直接把门砸在了后者的脸上。

        “滚!能滚多远滚多远!”

        温晁刚知道温旭确实是死了。温晁自己到是没什么,爷爷死的时候他一滴眼泪没掉,母亲死了他也不在乎,这回轮到温旭了,温晁也没觉得怎样,毕竟自己这个大哥只存在于他还是个三岁的小豆丁时的回忆里。就算他再也回不来了,温晁也不会觉得屋子里少了点啥。倒是村里平常老跟他一起鬼混的小孩重视的不得了,轮番敲温晁家的门,每张小脸都一副社区送温暖的样子。

        魏无羡手快,把一只胳膊卡在门缝里使劲往里挤,温晁也不示弱,拼了命地推门,颇有要把魏无羡夹死在门缝里的架势。魏无羡疼得一阵叽哩哇啦的惨叫,嘴里喊的无非是让温晁开门什么的,声音简直盖的过杀猪,弄得温晁恨不得现在就捅死他。

        “上次跟你打架是我的错!温晁快开门,我要死在门缝里了啊啊啊啊啊!!!”

        温逐流这时候是在温晁卧室里给他铺床的,当这种混合噪音传进他耳朵里时他甚至怀疑上次那个扮成温晁的溺尸又回来了。温逐流走到门口时,看见温晁一只小小的包子拼命拱门,门缝里卡着一只疯狂扭动的胳膊,便马上不顾温晁反抗把门拉开了,然后门外又冒出来两只包子的脸。穿着黑衣服的那只包子捂着被夹肿了胳膊,冲着温晁呲牙咧嘴,温逐流的脸瞬间变了色。

        温晁可没空注意这个,门一打开他就往后面一个一身紫的小姑娘身上看,整个人就像被勾了魂,眼睛恨不得长人家身上,直接绕过杵在原地的魏无羡,上来就扑过去拉那姑娘的手,像是喝醉了一样,只顾着傻笑。

        “没想到娇娇你也在哈哈哈哈,进来,赶紧进来。”

        于是就这样王灵娇被温晁拉着请进了里屋。魏无羡理所应当的认为“进来”也对他有效,大摇大摆地跨进了门槛。这会儿温逐流才注意到了门外还有一只小包子,穿得粉嫩嫩的,比起刚才那两位显得格外羞怯忸怩,看都不敢看温逐流一眼,正犹豫着要不要跟进去。温逐流当然不能把人家女孩子家家一个人留外面,自然也把这个小包子请了进去。

        于是三个小客人,外加一个小主人,顺理成章的在小圆桌旁坐下了,旁边站着一个温逐流,负责端茶倒水拿点心。

        全程温晁的话题都没离开过他旁边坐着的王灵娇小朋友,更可以的是王灵娇小朋友也没对温晁的腻歪发言有什么排斥,甚至还半依半靠的趴在温晁身上,两个人就像一对老夫老妻。

        “娇娇啊,你渴吗?娇娇啊,你饿不饿?娇娇你吃过这个吗?可好吃了!”

        “娇娇不饿啊,但少爷给娇娇吃娇娇就吃。”

        再看旁边的魏无羡小朋友,专心致志的调戏着他旁边的绵绵,人家妹子脸已经红得要炸了,被逗得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魏无羡倒是乐在其中。

        温逐流已经快忘记这仨小包子来这里的目的是啥了。

        差不多这四只小包子把盘子里的点心都扫干净了,魏无羡小朋友抹了抹嘴,提议在温晁家里玩。温晁显然有点不乐意,别人家小朋友,进来以后先送安慰甚至还会带点好吃的好玩的;这仨,好吃的没有,好玩的没有,从温晁这里蹭了一盘点心不说还得从这里玩。不过在王灵娇小朋友各种软磨硬泡下温晁的这点不乐意也没了。

        四个小包子迅速转战到温晁的卧室,因为仅有的一把凳子当然要给主人坐,剩下的三只包子便毫不客气的在温晁床上一趴,把温逐流刚铺好的床瞬间搞得乱七八糟。意识到门没关,魏无羡下地把门关严了,还顺带瞄了一眼。确认没人在门外偷听后魏无羡又坐回床上,神神秘秘的说:“温晁,你想不想再见你哥一面?”温晁一听来了精神,问:“咋着?”魏无羡笑道:“我听隔壁薛家的奶奶说人死了头七天会回来探亲,咱们正好凑够了四个人,玩招灵游戏正合适。”

        魏无羡说的招灵游戏是听他叔叔说的,在一个长方形的空白房间里熄了灯,找四个人站着房间的四个角。第一个人沿着顺时针走到对面的墙角,拍一下对面那个人的肩膀,被拍的人也要沿着顺时针拍下一个人的肩膀,就这样,肯定有人会碰到原来站着第一个人的空位,走过那个空位时要轻咳一下,在游戏期间所有人都不能向后看。

       如果真的招出了鬼,那么就出现了五个游戏者,咳嗽声就会消失。

       这个游戏温晁从来没听过,觉得好玩刺激,马上就答应了。

       温晁家里能空出来的地方不多,从偌大的宅子里转悠了一圈他才犹豫着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

        这个房间原来是给下人们公用的试衣间,但是之后搬了地方,这个房间就一直空着。房间不朝阳,平常也不点灯,正适合玩游戏。

        温晁是第一个,他先走到对面,尽管很黑,但也不到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温晁能清楚的看见魏无羡鲜红的发带。温晁拍了下魏无羡的肩膀,在原地等了差不多两分钟,他听见了绵绵的咳嗽声,然后被人拍了后背。

        又过了不知道多少个两分钟,温晁的腿已经快走麻了,嗓子也咳的半哑,他甚至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干脆直接喊停,魏无羡点上了一开始带进屋里的油灯。

        “不玩了不玩了,没意思,半天没动静。”

        温晁嘟着嘴发脾气,王灵娇也累了。

        魏无羡不太甘心,但看温晁和王灵娇都不愿玩了自己也没了兴致,正想着怎么找个新游戏转移话题,结果一直站在墙角不发话绵绵突然出声了:“没,没动静了。”

        温晁没反应过来,气呼呼地嚷嚷:“废话,谁都知道没动静。”

        “不是这个……”绵绵声音发颤,“我刚才跑过去的时候,没咳嗽……”

        这时候剩下的三人才发现,咳嗽声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魏无羡马上熄了油灯,温晁被闪了一下眼睛不适应,刚想发作,旁边的王灵娇示意他噤声。

         “现在,再玩一次。”

        于是这次又是温晁先开始,拍魏无羡的肩膀,魏无羡又去拍王灵娇。最后应该到罗青羊的时候温晁却没有听到咳嗽,反而是一双沉重的大手,搭在了温晁的肩膀上。

        温晁反射般的跳开一声大吼,魏无羡马上划亮火柴点上灯,向温晁后面一照,出现的却是温逐流茫然的脸。

        温晁刚才被吓到了感觉丢人,气得推了温逐流一把。温逐流倒是不在意温晁推他,随意在房间里扫了一眼。

        “你们……这是在玩招灵吗?”

        温晁不高兴,朝温逐流啐了一口道:“你管呐?我们愿玩什么玩什么!要你管!”

        “我跟你说过了,你体质不好。”

        “我不听!如果我什么都干不了那还要你护着我干什么!我要你不如要条会叫唤的狗!”

        温晁说完了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说的有点过了,因为温逐流的脸一下子就黑了。

        “别,别吵了!”

        角落里传来绵绵的哭声,温晁看过去,发现她正坐在地上,浑身抖个不停。

        “魏无羡不见了。”

——————————————————————————

        真好,本来顶着母上大人收手机雅思卷子四级单词和作业没写完的淫威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在元旦里给逐晁产粮的,谁知道,这么多大大领先了嘤嘤嘤(ಥ_ಥ)【真觉得自己文笔越来越渣了_(:з」∠)_】

       

         嘿嘿嘿,你们猜我有没有让可爱的羡羡领便当?【好了不BB了,避尘架在我脖子上我jio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